埃及王的白眼

脑洞大开 文笔奇烂

一个爱情故事(二)

*沙漏,洛夫伦X萨拉赫,有车,很雷





      小女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天使——除了此刻站在帐篷前的那一位。

      彼时洛夫伦和萨拉赫肩膀相抵正亲得难舍难分,甚至埃及人的T恤都撩到了胸 部以上,海风在缠绵中变得越来越热,呼吸间全是情yu勃  发的汹涌暗潮。一切蓄势待发,只等着洛夫伦解开萨拉赫的皮带。

      然而一道从天而降的黑影瞬间笼罩了他们,连最后一丝光线都被阻隔。洛夫伦忙碌之中仅仅抬起眼皮看了一秒,接着就像被挤压到极限的弹簧忽然间释放开所有压力,从萨拉赫身上猛地弹了起来。帐篷跟着他的动作激烈摇晃两下,随后陷入一阵尴尬的寂静里。

      萨拉赫茫然地睁开眼睛,身上消失的重量让他有些难以适应,直到视线里忽然探出一个竖着辫子的脑袋,他才惊叫一声,慌忙穿好衣服退到洛夫伦身边,收起双腿将整个身体缩成一团。

      小女孩抱着皮球站在他们对面,连黑暗都不能将那双大眼睛里的好奇目光吞没。

      洛夫伦尝试着展现友好:“嗨甜心,额……你从哪来的?”

      萨拉赫不知道是否应该跟着一起微笑,但嘴角两边抽动的肌肉告诉他自己已经这么做了。

      女孩警敏地后退一步,左右观察一会儿,长大嘴巴呼叫:“妈妈——!”

      “什么?!”

      “主啊!嘘,嘘!”

      “别叫,别!”

      “安静,安静,求你了!”

      ……



      最后他们不得不用DJ送来的甜点打发走了女孩。

      在稚嫩清脆的保密誓言中,如释重负的偷情者回到帐篷里,各自裹上一块毯子背对着背躺着。疲惫渐渐侵袭身体和灵魂,萨拉赫在昏昏欲睡的状态下听到洛夫伦的道歉:“对不起。”

      埃及人挑起眉毛,睡眼惺忪地转过头去,而洛夫伦也正在看着他,随后继续说:“我不是一开始就打算这么做的。”

      “没关系,”萨拉赫犹豫地回答,“这……这并不只是你的问题,到最后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啊哈,这么说我的技术很不错?”洛夫伦根本没老实多久,“我让你丧失了自我。”

      萨拉赫想伸手推他一把,但又担心情况再度失控,只好无声回头又躺了下去。

      “嘿Mo,你怎么不说话?”洛夫伦还在骚扰萨拉赫的耳朵,“我还有很多事想要告诉你。”

      “我累了,”萨拉赫将半个脑袋埋入温暖的毛毯里,“睡吧Dej。”

      “你怎么能睡得着?!”洛夫伦夸张地表达着情绪,“在发生那件事之后。”

      “难道你要为一场意外纠结整个夜晚?”

      “如果你愿意的话,”克罗地亚人忽然降低音量,听上去似乎底气不足,“或许那将不是一场意外。”

      这句话毫无逻辑,但不难发现里面暗藏着某些带有暗示作用的东西。夜间海浪的呼啸隐约传来,沉默在帐篷里短暂停留了一会儿,又被萨拉赫的声音打破:“你在说什么?”

      洛夫伦舔舔嘴唇,伸出手去触摸那个被毛毯裹成的布艺木乃伊,搭上肩膀的那一刻,轻微的颤动从手掌下传来,看来另一个人并不像表面上那样平静。这个认知让洛夫伦变得更有信心,虽然他的声音依旧带着点颤抖:“或许……我们可以发展别的关系,不仅仅是友情,我是说,我的意思是……”

      他忽然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爱情”是太过赤裸的请求,“感情”又不够准确,“交往”则正经得可怕,或许可以用上“恋爱”?

      “chuang伴?”萨拉赫突然说。

      “如果你愿意的话……等等!”洛夫伦大喊着,同时在萨拉赫背对着他发出的大笑中坐了起来,“我不是想说这个,你明明知道我想告诉你的是什么!”

      “是什么?”

      洛夫伦抬起一条腿和一只胳膊越过萨拉赫的身体落在另一边的地面上,隔空覆盖着依旧用毛毯裹住自己的人,“嘿,从那里面出来,你不知道你快和毯子融为一体了吗?”

      “你太吵了Dej,快闭嘴。”

      “哇哦,某人希望我别说话,没问题,”洛夫伦把头凑近带着温度的毯子,“用上你的嘴,医生。”他只不过是想让萨拉赫面对自己,仅此而已,是否能得到一个亲吻根本不在计划之内。

      但这次萨拉赫给了他惊喜。

      只见埃及人一把掀开毛毯,双臂揽住洛夫伦的后颈压向下方,直到他们确实触碰到对方的嘴唇才放松力道。


(评论见)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