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王的白眼

脑洞大开 文笔奇烂

看兄弟连认识了一帮不错的演员,还间接知道了很多美好的比较冷门的影视作品。除开大热的一美和法鲨、汤老师之外,男主达米安·刘易斯主演的《狼厅》简直按爆我的审美,每一个画面都是油画,没想到达米安这个瘦子居然要去演死胖砸亨利八世😂因为对历史很感兴趣所以我知道这个剧的历史背景,其实就是亨八和第一个老婆、第二个老婆、第三个老婆因为婚姻扯皮引发的故事,当然这只是表面,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亨八对英格兰的统治,达米安一改在兄弟连里面的完美男神形象演了个自私自利到极致的胖砸,我心情复杂😂这部剧看着很慢热所以喜欢快节奏的盆友不太推荐,但是无所谓节奏而且喜欢欣赏画面和背景音乐的可以去看看❤️战神斯皮尔斯演的西部风云也非常棒,说的其实就是以美国西部开//发为背景下两个家庭的故事,战神在里面演雅各布,这个角色和战神很不一样,就我感觉是个正直善良充满梦想的年轻人,前半部很大气后半部悲情,比较客观的反应了那个时期的情况,同样是斯皮尔斯大神监制的,品质有保障;还有Lip的警察世家,他在里面也是演和Lipton有反差的角色,警察局长的长子丹尼尔,上过伊//拉克战场然后跟随爷爷爸爸的步伐去当了警探,是个正义有担当的好男人就是办案粗暴导致会产生一些严重问题😂还有Webster居然演过拳击俱乐部,这个电影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非常惊艳,虽然也是很久以前看的了,但剧情设置非常好,两个男主那个时候都很年轻而且演技很棒(但是皮特后来一系列渣男骚操作让我很emmmm)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