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王的白眼

脑洞大开 文笔奇烂

       最近在没比赛的时间看了一些美剧,也不都是新的,有些之前就看过了,黑帆啊兄弟连啊太平洋战争啊,我果然好喜欢这种大场面群戏人人有份每个角色都亮眼的剧。

       尤其是兄弟连,我一辈子都不会腻。

       温特斯少校是我梦想中另一伴的理想版型哈哈哈,不能用语言描述我有多喜欢这个角色,现实中的温特斯也非常温柔和蔼,而且十分低调。达米安·刘易斯演的太好了,而且本人又高又有气质演技又好腿还特别长,看他穿军靴我真的要被迷死!虽然他脸长嘴还有点凸但是我不介意,男神就是男神,即使你演了那个死胖子亨利八世我也爱你!而且达米安·刘易斯居然是利物浦球迷还和米尼奥莱一起合照,我的天次元壁破了。兄弟连里面还有很多我喜欢的角色,战神Speirs和我认为的另一个E连核心人物Lipton,爱喝酒的铲屎官Nix,削瘦的李高特,口技者Luz,学霸鲨鱼控Web,以及大牛bull,演过两大杆烟枪的Martin,拿老虎指的托伊,淋病先生bill……全都是以前熬夜看剧的回忆,非常喜欢兄弟连,场面和音乐也是我的爱,感觉除了太平洋战争之外,基本上没有二战戏剧能和它比肩的了。太平洋战争对战争本身的思考更多一些,深挖了军人的心理,是另一种风格的二战剧了,兄弟连要更偏向纪录片和作战本身,总之都是好剧。如果不是权游第八季太shi,HBO我会更喜欢你一点😂

评论(27)

热度(6)